冷烟火

没事我会慢慢删掉的

你好这里是冷烟火,人有一点疯不介意吧?发疯文学,把这当朋友圈发了,真好

月亮

  你说 人应该勇敢地活

  而我 只愿你喜乐安康

  请原谅我的私心

  

  月亮会一直都在

  虽然它偶尔隐身等待

  

  当你在田野间奔跑

  我会默默庆幸

  当你在刀刃上跳跃

  我也会远远祈祷

  

  你的影子早已掠过世间万物

  坚强的翅翼划过凛冽风场

  你笃定地周游四方

  再艰难的冰雪也不能够阻挡

  

  月亮会一直都在

  虽然它偶尔退让舞台

  

  感受到你的雀跃欢欣

  我略显空洞的心

  虽有些许慰籍

  但是

  

  我看见

  你将伤口深深隐藏

  为了不被敌视的目光灼伤

  我看见

  你不肯低头的倔强

  还有那黯自神伤的模样

  

  你飞得好远好远

  我恍惚的双眼

  只悄悄跟随你的踪迹流连

  你飞得好高好高

  我疑钝的听觉

  仅缓慢捕捉你的声音刻片

  

  但家里永远是你安全的避风港

  疲惫之时 

  请向家的方向眺望

  你会觉察到我最真切的眼神流淌

  迷茫之时

  请向月亮的方向寻找

  我愿意做你最诚恳的向导

  

  月亮会一直都在

  虽然它偶尔躲进云彩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